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受命·我承诺·我践行——献县人民检察院全情投入全力抗疫
时间:2022-03-22  作者:  新闻来源:献县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防新一轮疫情传播蔓延,献县检察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防疫工作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01

24小时路口执勤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紧要关头,24名男干警分成二组,每组12人,三班作业,在县城2个主要路口执勤。干警们暂时脱下“检察蓝”,换上“防疫白”,不分昼夜,用责任和爱心筑起防疫壁垒,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把守全县居民的“健康之门”。

 

 

 

02

奋战检测现场

按照县委决策部署,3月13日至15日在全县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30名干警闻令而行,组成3个志愿服务小组,在4个小区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干警们协助信息登记、维护检测秩序、核实人员名单,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03

积极宣传引导

在包联小区,干警手持小喇叭,热情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杂音干扰,维护正常的防疫秩序。

 

 

 

 

04

强化工作复盘

每天工作结束,各小组人员都要系统回顾工作处置的各个环节,检视分析其中暴露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在下次出警中改进提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阴霾终将散去,天空必定晴朗。献县全体检察人员将和全县人民一道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控告申诉网上互动服务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河北省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献县中华大街西段 电话:0317-4613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