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献县检察院助力县城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时间:2021-11-03  作者:  新闻来源:献县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10月31日清晨,初冬的天气已逐渐转冷,道路两旁的树叶已有些破败,虽然气温已经接近0度,但却阻挡不了献县检察院志愿者们参与县城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热情。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县城市容市貌提档升级行动”活动要求,改善城市环境,为建设美丽献县提供有力支撑,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中江的带领下,献县人民检察院出动了2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

 

   活动中,大家协力同心,本着广泛动员、落实到位、分工明确、不留死角的原则,以中华大街侯庄路口-西翟庄路口环境综合整治为主要任务,全力清除责任区内卫生盲点和死角,清扫路面、铲除路边杂草、修剪树木枯枝、捡拾绿化带杂物等。

 

   志愿服务队员还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宣传劝导,号召广大居民爱护环境、不乱扔杂物,树立公德意识,营造清朗、美丽的宜居环境。

控告申诉网上互动服务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河北省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献县中华大街西段 电话:0317-4613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