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敬过往,向未来!献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2024年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图片

振兴突破启新程,继往开来续华章。3月8日,献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2024年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凝聚共识,谋划未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干警带着使命,抱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投入各项工作。尽管遇到诸多难题、新题,但大家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步子迈得更坚实、更有力,更有底气,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献县检察步入快速发展通道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考察沧州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把握检察发展保持锐气创一流,塑造优势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认真研究各部门各条线工作要点、核心指标、重要抓手,早做谋划,抢占先机,始终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日志式管理、日清日结,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用速度加快进度,用频率提高效率。要突出重点,分清主次,抓好典型性、引领性案件的监督,抓好示范性、稀缺性经验的总结,抓好上级问效、群众关注事项的办理,做一件成一件,出彩一件。要盘活全院力量,对影响全局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实行跨部门集团作战,实现优势互补、效应增倍。要向外谋求合力,加强与全县相关行政部门、公安机关、审判机关、律师事务所、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沟通协作,探索联动机制,实现多赢共赢。要继续高扬“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在日常毫厘细微之处见风格,在急难考验当中见精神,为献县检察永久基业打牢人才根基。要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珍爱检察身份,自觉规范言行,做到以自身净、自身硬。

会议对2024年要着力做好的十件大事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秋玉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4年本部门创先争优目标作了表态发言。庞雪检察长与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伟主持。



控告申诉网上互动服务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律师互联网阅卷操作指引视频
河北省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献县中华大街西段 电话:0317-4613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